会议概述

第十九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将于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在中国苏州举行,会期4天。

苏州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中部,东临上海,南接嘉兴,西抱太湖,北依长江。苏州属亚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苏州是中国首批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吴文化的发祥地。苏州城始建于公元前514年,有2500多年历史。苏州园林是中国私家园林的代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于2017年在中国举行,标志着中国金属板材成形(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但突出地推动着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也对世界板材成形行业和制造业产生着越来越重大的影响,中国板材成形行业由无到有、由小变大,现在正在由弱变强的时期。

我们需要融入世界,但世界更需要了解我们。在当前物联网和制造平台大力发展的形势下,板材成形行业发展模式和方向已经成为了当前全球从业者的思考和研究课题。第19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会议将集中讨论在这个巨大变革时代的生存之道、发展之道和全球共赢之路。本届会议将汇集世界各国板材成形行业的精英、专家和优秀企业经营者,相互交流他们最新的经验、体会和对时代的认识。也会集中反映材料、设备、模具、技术和市场等板材成形行业重要要素的最新成果。


会议主题: 奔向未来
会议时间: 2017年9月19日-22日
会议语言: 论文作者需提供英文论文,会议组委会负责依据论文英文版将其翻译为中文。中国作者需要提交中文和英文版本的论文。会议提供中、英、日和德语同声翻译。
会议内容: 本届会议内容丰富,将覆盖大数据(物联网和制造平台)与板材成形、工艺技术、检测技术与质量保证-质量控制、模具制造(包括CAD/CAM)、工艺模拟技术、工艺复合技术、环境保护和高效多功能设备发展以及对板材成形市场的多角度透视。国家行业发展报告或专业性评述,会对当前行业的最新技术发展以及变革趋向与问题进行全面论述。技术参观和陪同人员活动节目已有安排,并将在后续通知中告知。
会议参观: 会议将安排多条企业参观线路。
社会活动: 会议将安排丰富的陪同人员活动内容及中国文化活动与参观。
注意事项: 欢迎赞助会议和进行会议期间的广告宣传;会议散发的文件和资料将在获得中国锻压协会许可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网络下载。
会议联系: 全部联系请用icospa2017@chinaforge.org.cn,联系人:雷蕾会议秘书。2017年6月30日后会有不同联系人加入。

 

提请注意下列日期


日期

内容

2016年7月

《第一次通知-论文┃展览┃赞助征集》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论文摘要征集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15日

论文录取通知日期

2016年12月

《第二次通知-日程预告┃代表注册》发布时间

2017年3月31日

论文全文接收截止日期

2017年5月

《最终日程》发布时间

2017年6月30日

演讲PPT接收截止日期

2017年8月31日

报名参会截止日期

 

汇款信息:


(1)请将费用汇款至:

收款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金街支行

账号:0200 0007 0901 4447 466

行号:1021 0000 0072

(2)付款后申请项目生效,生效后不予变更和退款。

(3)企业承担因其原因引起的时间延误造成的一切后果。

(4)所有费用以人民币结算,价格包含小规模企业增值税额,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05075268
技术支持:中国锻压网